英国支付创企GoCardless获9500万美元融资 估值 近10亿美元


2020-12-22 9:26

2020年12月17日,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创企GoCardless宣布获得由Bain Capital提供的950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完成后,GoCardless平台估值达到9.7亿美元,接近“独角兽”创企行列。GoCardless成立于2011年,主要为企业客户处理定期的直接借记支付服务。此前,GoCardless曾先后获得Alphabet、Safesforce等多家大公司风险投资部门的资金支持。目前,GoCardless共拥有5.5万家用户。GoCardless表示,将利用这笔融资加快“开放银行”业务拓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