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子平台PagoFX启动国际支付服务


2020-12-22 14:09

桑坦德银行子平台PagoFX已向西班牙居民推出了跨境汇款服务。

该服务由PagoNxt运营,将允许西班牙居民使用任何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国际汇款。目前,该平台支持跨境转移到欧元区和其他欧洲国家以及亚洲,大洋洲和美洲的几个国家。

在此阶段,该平台总共支持向50个国家/地区的汇款,并计划进一步扩展此列表。

该支付平台于今年4月在英国启动,后来服务扩展到了比利时。西班牙是PagoFX推出的第三个国家。

“自从我们开始该项目以来,我们一直希望在西班牙推出PagoFX,”PagoFX首席执行官Cedric Menager在开发中说道。

低成本国际转账桑坦德银行的附属服务是在大流行期间启动的,该平台还向其用户提供优惠。

该平台允许西班牙居民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完成不超过1000欧元的不同交易的转账,而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此后,它将对跨境转账收取“低”费用。

“在西班牙,有很多人经常向其他国家的家人和朋友汇款。现在,凭借速度,安全性,透明性和低成本,他们将比以往更容易使用PagoFX。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受信任和喜爱的汇款方式,我们希望所有客户对向海外汇款充满信心。”Menager补充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