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坦德银行在英国推出跨境支付应用程序PagoFX


2020-4-17 18:43

桑坦德银行(Santander)日前宣布为英国客户推出一款低成本的跨境支付应用程序——PagoFX。

持有英国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借记卡的英国居民可以通过手机端的PagoFX向国外汇款。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PagoFX使用特定货币在英国、美国、欧元区、波兰、瑞士、挪威、丹麦、瑞典和捷克共和国这几个国家/地区进行转账。

桑坦德银行计划在短期内引入更多货币和支付选项,此举对移动支付巨头TransferWise构成了直接威胁。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PagoFX将允许客户免费使用其跨境汇款服务两个月。

PagoFX将于今年在其他欧洲国家推出,并有望在未来四年内在20个市场上推出。

PagoFX是桑坦德银行现有的跨境汇款服务One Pay FX的公开市场版本,后者是桑坦德银行与Ripple共同开发的,为其在欧洲和美洲主要国家的银行客户提供快速国际转账服务。

PagoFX是一家自治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在马德里、伦敦和布鲁塞尔拥有50多名员工,吸引了多家大型科技公司的人才,包括亚马逊,PayPal和Intuit。

今年四月,桑坦德银行聘请了苹果前高管Trish Burgess作为P2P支付系统的全球负责人,以为推出新系统做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