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ine Labs宣布获得约7500万至1亿美元融资


2020-12-23 9:39

2020年12月22日,印度数字支付公司Pine Labs宣布获得约7500万至1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美国对冲基金Lone Pine Capital领投,该机构此前还投资过包括Uber在内的多家美国初创企业。本次融资完成后,Pine Labs的平台估值已经达到20亿美元,较2020年1月估值水平上涨了33%。按照市值水平估算,Pine Labs已经成为印度第三大金融科技公司,仅次于Paytm(160亿美元)和PhonePe(55亿美元)。Pine Labs主要向商家分发PoS机器,帮助其接受电子支付。此外,该公司也开始向零售用户提供“先买后付”的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