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腾讯和Naspers计划投资印度云POS解决方案商Pine Labs


2019-10-10 20:09

传腾讯和 Naspers 计划为印度支付方案独角兽 Pine Labs 投资,以获得其股份。

据 DealStreetAsia 报道,若该笔交易完成,Pine Labs 的估值将达到15亿美元。据悉,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基于云技术的 POS 解决方案供应商。除使用电子钱包,QR 码和统一付款界面(UPI)进行的交易外,还允许商家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付款。Naspers 及其金融科技部门 PayU 正在考虑获得 Pine Labs 的多数股权,而腾讯和加拿大魁北克省储蓄与储蓄所(CDPQ)则在寻求少数股权。此外,有消息称,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也可能会参与当前的融资。据悉,Pine Labs 的现有投资者包括淡马锡、PayPal 、红杉印度、Altimeter Capital 、Actis 和 Madison India 。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