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平台Pine Labs新一轮融资2.85亿美元


2021-5-19 9:13

终端设备销售和商务平台Pine Labs在新一轮融资中从Baron Capital Group、Duro Capital、Marshall Wace、Moore Strategic Ventures和Ward Ferry Management等处筹集了2.85亿美元资金。现有投资者淡马锡、Lone Pine Capital和Sunley House Capital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

Pine Labs称,新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大其商户商务和在线支付产品的规模。该公司最近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先买后付”的方案,并计划将支付解决方案扩展到东南亚的新市场。

除了主要融资外,Pine Labs还为其创始人、员工和早期股东提供了二级交易服务。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投资后的公司估值,但据知情人士估计其应该在30-32亿美元之间。

Pine Labs已成为印度仅次于Paytm和PhonePe的第三大金融科技公司。上个月,Razorpay筹集了1.6亿美元资金,估值约为30亿美元。BharatPe也将通过即将到来的一轮融资进入30亿美元的“估值俱乐部”。

这家新成立的新加坡公司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就筹集到了新资金,该公司以2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了未公开的融资。Pine Labs的主要投资者包括印度红杉资本、Actis Capital、淡马锡、PayPal、Mastercard和Lone Pine Capital。

在收购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Fave之后,Pine Labs最近进入了电子商务和消费者支付领域。该公司以4500万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了东南亚支付平台。

该公司声称将为亚洲和中东3700个城市的150,000多名商人提供服务,并且服务将覆盖两个地区的大、中、小商人。其基于云的平台提供了广泛的付款和商务解决方案,包括企业自动化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通过收购Fave,Pine Labs也将在印度推出一款支付应用。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消费者在近50万个由Pine Labs支持的实体零售店和商家进行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