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收款服务提供商Bolt获得7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0-12-23 9:25

2020年12月21日,在线收款服务提供商Bolt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Westcap和General Atlantic领投,现有投资者Activant Capital、Tribe Capital和多位天使投资人参投。本次融资完成后,Bolt累计融资额已经达到2.15亿美元。Bolt成立于2014年,帮助用户管理收款后端(提供支付选项、安全处理支付、发现欺诈行为),提升零售商服务的灵活性和便利性。目前,Bolt正在开发一项“一键式”结账服务功能。受新冠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转向在线销售渠道,因此对客户体验的关注度也随之增加。除Bolt外,创企Fast也在开发一键式购买服务,并在2020年3月获得了Stripe领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来自Crunchbase的统计显示,2020年投资者累计向电子商务技术初创企业投资33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