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等四部委约谈蚂蚁集团,回应称: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2020-12-24 9:00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4日早间,中国人民银行等监管机构发布公告,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

不久之后,蚂蚁集团作出回应:“蚂蚁集团今天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我们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曾对蚂蚁集团实际控制人马云、董事长井贤栋、总裁胡晓明进行了监管约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