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乌克兰合作 发行银联-PROSTIR双品牌卡


2020-12-25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宣布,与乌克兰国家转接网络PROSTIR、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合作,大规模发行银联-PROSTIR双品牌卡。近期,银联国际还与当地最大商业银行PrivatBank合作发行银联卡。随着上述项目落地,乌克兰首次实现了银联卡本地发卡突破,境外发行银联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62个。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银联国际通过与沿线国家的金融支付产业紧密合作,多措并举推动业务本地化布局。在乌兹别克斯坦、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白俄罗斯等国,银联国际与其中央银行或本地转接网络合作发行双品牌卡,助力将本地卡产品使用范围从一地拓展到全球银联网络,既提升了当地居民的支付体验,也双向服务中外人员往来。

乌克兰是首批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近日中乌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规划,推进金融在内重点领域的双边合作。此次在乌克兰央行支持下,各方发行双品牌卡,兼容银联和PROSTIR芯片标准。持卡人可在179个国家和地区便捷支付,包括乌境内所有POS及ATM终端,并享受大量银联专属服务与权益。该卡产品面世,也有助PROSTIR旗下成员机构后续高效发行银联卡,服务更多本地居民。

目前,境外已累计发行超过1.45亿张银联卡,70%位于“一带一路”沿线。在老挝、蒙古和缅甸等地,“银联”已成为第一大发卡品牌。前10个月,境外发行的银联卡交易量增长6%。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