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线上支付平台SquidPay获20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12-28 9:40

据Deal street Asia报道,菲律宾金融科技创企SquidPay近日宣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约200万美元资金,投后估值达2290万美元。该公司创立于今年5月,通过储蓄卡、二维码和移动应用程序为菲律宾当地居民提供线上金融支付服务。目前,SquidPay已与菲律宾部分国家机构、地方政府部门、银行以及运输系统达成合作,共同完善其金融科技产品相关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