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金融科技子公司“汇丰金科”正式开业


2021-1-11 1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1月9日,汇丰金融科技服务(上海)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汇丰金科”)于上海临港新片区举办开业仪式。

汇丰金科作为跨国金融机构在国内设立的首家金融科技子公司,落户不仅与上海的整体发展战略契合,也与临港的改革创新基因一致,对助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汇丰金科开业伊始即推出国内领先的企业一站式员工福利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默认加自选的组合形式,为企业员工提供覆盖健康管理、团体保障及养老金长期规划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企业员工多样化的个性需求,帮助其实现对家庭、健康和财富的全面保障。

未来,汇丰金科将用内地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与多年的国际金融服务经验相结合,为临港新片区金融开放创新添砖加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