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支付宝”GCash宣布完成1.75亿美元融资


2021-1-12 14:43

环球电信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兼菲律宾移动钱包GCash运营商——环球金融科技创新公司(Globe Fintech Innovations,Inc.,以下简称“Mynt”)从投资公司Bow Wave Capit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Bow Wave”)管理的有限合伙基金ASP Philippines LP获得新一轮投资资本,进一步推动菲律宾普惠金融的发展,以及支付、金融服务的数字化。Mynt从Bow Wave及其现有股东处,分批筹集逾1.75亿美元新投资,本轮最后一批资金到位后GCash估值接近10亿美元。

过去一年来,GCash持续为菲律宾民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数字支付服务。GCash在2020年录得交易总额超1万亿菲律宾比索。截至目前,GCash已通过其创新移动钱包为超过3300万菲律宾人提供了数字金融工具和服务。

Bow Wave是一家封闭式私募股权基金,受投资人委托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在线支付和移动支付生态系统公司。Mynt属Bow Wave在菲首笔投资,将换得Mynt少数股权。该笔投资的其他条款尚未被公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