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现已支持绑定中信、招行储蓄卡


2021-1-18 18: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众所周知,数字人民币支持银行账户松耦合,可以在不绑定银行账户的情况下开通和使用。但是数字人民币钱包也分为不同的等级,想要更高额度并且通过银行账户进行充值的话,那么绑定银行卡就成了基本操作。

目前,数字人民币App支持开立工、农、中、建、交、邮储6大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而最初仅支持绑定6大行的银行账户。

不过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近日,建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除了支持6大行的储蓄卡之外,还支持了中信银行和招商银行的储蓄卡,这是目前六大行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支持6大行之外银行卡绑定的运营机构。

右为建行钱包支持的银行卡,左为其它银行钱包支持的银行卡

据移动支付网咨询业内人士了解到,目前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持中信银行与招商银行,是银行之间单独合作,但是需要到央行进行报备。

另外,数字人民币钱包支持的银行绑卡是运营机构数字人民币业务的重要板块,目前其它运营机构也在积极推进,未来肯定会逐步拓展,并实现大部分甚至全面的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