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消金推出“应急金”:最高额度300,最高利息30


2021-1-18 19:3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兴业消费金融上线一款名为“应急金”的产品,该产品固定额度为为300元。

据介绍,兴业消金“应急金”期限分为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期限由用户自主选定,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费率方面,应急金按周计息,每周1元,利息总额不超过30元,7日内还款则可免息。

此前,包括蚂蚁集团、微众银行、字节跳动等均已推出额度超低的备用金产品,此类“迷你”版借贷产品,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扩大下沉群体,积累更多的用户资源。“备用金”的出现,可以视为企业们在小额贷款路上的探索。通过事先“探路”,帮助企业够更好分析借贷需求。消金试水备用金产品,同样意在布局线上业务和获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