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电子钱包Gpay A轮融资获韩国国民银行投资


2021-1-21 9:45

据Tech in Asia报道,越南的电子钱包Gpay宣布,已获得来自韩国国民银行(KB Financial Group)的A轮融资。近一年前,Gpay已从越南国家银行获得为期10年的运营许可证。Gpay隶属于越南G-Group Technology Corporation,该公司还支持其他技术平台,如Tima(P2P借贷)、F88(金融服务)和Gapo(社交网络)。在河内举行的一场活动中,韩国国民银行和G-Group还宣布成立一家价值1300万美元的金融科技合资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