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印度本地支付PhonePe


2021-3-12 16: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PayerMax

据最新消息:印度本地钱包PhonePe注册用户突破2.75亿,仅在今年1月,它就有超过1亿的月活跃用户,并且产生了超过10亿的数字支付交易量。在与投资界的最近一次会晤中,PhonePe创始人Nigam表示,PhonePe年化TPV(总付款量)已超过3000亿美元。

印度电子钱包PhonePe

PhonePe是印度当地的一款电子钱包,也是第一种基于UPI(Unified Payments Interface)的线上支付方式。成立后不久被并入沃尔玛旗下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随着业务的持续扩大,已经脱离Flipkart独立运营,成为一款专业的支付软件。PhonePe支付范围覆盖印度400个城市的超过1000万个线下和在线商店,包括食品、药品、电影票、旅行等行业。

PhonePe的功能

支付账单:用户可以利用PhonePe支付信用卡,水电燃气,通讯费、宽带费等账单

印度电子钱包PhonePe

在线和离线支付:目前PhonePe可以在Flipkart,Myntra等在线购物网站上购买电子产品,也可以在线下通过QR代码或者EDC付款。

汇款服务:用户可以从随时随地将资金转账到任何UPI账户,也可以使用IFSC代码将资金转账到UPI银行账户。用户还可以随时查询账户余额,并管理SBI,ICICI银行,HDFC银行,Baroda银行等多家银行账户。

保险服务:PhonePe推出医疗保险以及交通保险,旅行保险等诸多保险服务。

投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PhonePe购买基金管理自己的财富。

PhonePe为什么值得接入

背景深厚,技术先进

作为全球商业巨头沃尔玛旗下支付平台,PhonePe有用全球顶级支付技术和资源,在整个印度支付行业中各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印度电子钱包PhonePe

用户数量大,覆盖广

拥有2.75亿用户数量,是印度第二大电子钱包,占整个UPI平台40%的交易量,高达9.7亿笔交易,最近PhonePe开始发力在印度广大的二三线城市扩大业务范围。

使用场景广泛,功能丰富

PhonePe功能齐全完全覆盖线上线下支付,从电商购物、票务订购、平台充值到线下扫码支付,甚至投资理财,保险投保能涵盖印度人几乎全部的支付场景。

如何接入PhonePe

目前可以通过第三方网关(具体可以联系PayerMax支付)接入UPI,第三方网关集成当地热门支付方式,一次解决所有支付难题,支付流程方便而简单。

接入PhonePe后支付流程

印度电子钱包PhonePe接入支付

Step1:用户在PayerMax收银台选择PhonePe/Mobikwik

Step2:进入用户信息填写界面,需要填写用户的名称和邮件(需要用户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Step3:用户选择PhonePe进行支付。

Step4:用户输入PhonePe的登录信息。

Step5:完成支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