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与万事达卡合作,4方面优化支付体验


2021-3-17 14:03来源:移动支付网

美国纽约消息,2021年3月17日,Payoneer派安盈宣布,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达成多方合作关系。Payoneer将以派安盈随心付万事达卡(Payoneer Digital Purchasing Mastercard)作为契机,开启Payoneer派安盈和万事达卡的紧密合作,为全球中小数字企业、电商企业及出口外贸公司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企业市场的需求。

就在此项合作之前,Payoneer派安盈曾宣布将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完成上市后,其企业价值预估达33亿美元。万事达卡将为Payoneer派安盈提供创新产品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万事达卡也将受益于Payoneer派安盈遍布全球的B2B业务网络,从而有机会接入Payoneer派安盈覆盖了500余万商家的行业生态系统。

通过新推出的Payoneer派安盈随心付万事达卡,以Payoneer派安盈收款的企业将获得以下福利:

-客户账款即刻到账,并可以通过Facebook和谷歌等数字广告平台实现业务增长。

-可在全球所有接受万事达卡的任何地方购物,并能将该卡关联手机钱包。

-可接入多张卡,简化跨平台、跨店铺和产品线的日常企业开支管理。

-作为数字卡,为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收付款方式选择,以适应日益增长的数字支付需求。

“我们的客户从市场销售和B2B商务中获取和使用资金,选择与万事达卡合作正是关键的一环,由此,我们的客户又多了一种便捷的收付款方式,”Payoneer派安盈首席战略官Charles Rosenblatt表示,“随着Payoneer派安盈随心付万事达卡的推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可以直接支付在线广告和其他数字服务,同时多了一种向供应商付款的支付方式。在持续推出、扩充我们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万事达卡合作,为电商平台和出海中小企业提供最优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专注于支持更快速、更便捷和更安全的数字支付,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万事达卡数字合作执行副总裁Sherri Haymond表示,"我们期待与Payoneer派安盈的密切合作,通过结合他们的重要影响力和万事达卡全球网络,深化布局关键的全球中小企业市场。”

已经持有Payoneer派安盈卡的全球企业客户无需采取任何行动,也能继续使用卡片。派安盈随心付万事达卡将于2021年下半年广泛推广使用。

注:2021年2月,Payoneer派安盈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NASDAQ:FTOC)达成最终并购协议,以成为美国公开上市实体。在满足惯例成交条件的情况下,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