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子钱包PhonePe的使用介绍


2021-3-17 18: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PayerMax

PhonePe在印度有2.75亿用户,有近10亿的月交易量,今年2月交易金额高1.89万亿卢比(约260亿美元)是印度国内主要电子钱包,也是出海印度企业必须接入的一种支付方式。

下载和注册

下载:安卓手机可以在谷歌应用市场,苹果手机可以在AppStore搜索下载PhonePe。

注册:安装完成后打开下载PhonePe,用户需要提供KYC(用户身份信息)以及手机号码(作为PhonePe ID),设置PhonePe PIN即可。

账户充值

方法:通过PhonePe上绑定的借记卡或者BHIM UPI转账充值PhonePe余额,有完整的KYC信息用户每笔交易最高10万卢比。

流程:PhonePe应用内点击“My Money”>“Wallets/Gift”>选择”Top up”>输入充值金额>选择转账借记卡,点击“Topup Wallet”>身份验证成功后,即可完成转账

备注:PhonePe不允许用户将钱包余额直接转入其他用户PhonePe账户进行账户充值,只能通过BHIM UPI进行汇款。

账户转账

方法:通过选择PhonePe上绑定的借记卡将资金转入收款人的PhonePe账户。

流程:PhonePe应用内点击“send”>从电话簿选择联系人或者输入转账账号>输入转账金额>选择转账借记卡,点击“send”>在NCPI界面,输入对应的UPI PIN即可完成转账

日常支付

PhonePe日常可用于支付账单,充值话费,网上购物,线上支付等。商户接入PayerMax收银台后,用户在平台提交订单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支付。

接入PhonePe后支付流程

Step1:用户在PayerMax收银台选择PhonePe

Step2:进入用户信息填写界面,需要填写用户的名称和邮件(需要用户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Step3:用户选择PhonePe进行支付。

Step4:用户输入PhonePe的登录信息,完成身份验证。

Step5:完成支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