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有银行在取号单上推广“数字人民币”开户


2021-3-22 11:3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某国有大行在办理业务取号时,排队号码单上显示“诚邀您开立个人ECNY账户”的提示。据悉,取号时银行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果没有申请开立过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取号单上就会有这句提示,柜台也会有针对性向这些客户营销。

随着数字人民币的持续推进,各国有银行正在积极地推广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开立,从最初的内部邀请制发展到至今的广泛邀请制。

据报道,上海地区某国有大行不同分支机构的数字人民币营销指标不同,在三月底之前,营销岗位员工每人需要完成30户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开立,非营销岗员工则是10户。

而在申请流程上,大多都是先登记信息申请办理,收到预约成功短信之后即可扫码或点击链接下载“数字人民币”App,随后即可注册开立钱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从朋友圈可见,各银行相关人士也纷纷在宣传推广相关银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开立。可想而知,随着数字人民币的发展,各大银行之间的推广工作将会愈加激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