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涨停后,楚天龙发声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


2021-3-31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楚天龙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丰富的技术储备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是公司保持核心竞争力与较强盈利能力的关键,公司围绕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及其相关产品和系统进行了一定的技术积累,实现了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产品的少量出货,并为银行客户提供了相关技术服务。

但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产品尚未形成大规模批量生产,截至目前,数字人民币业务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推广尚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

目前数字人民币可视卡等硬件钱包已经在各试点地区亮相,卡商无疑是数字人民币智能卡方案的主角之一。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前邮储在上海试点的可视卡是由楚天龙提供,而工行在长沙的可视卡产品则由文鼎创提供。目前,据了解几大运营机构都在积极布局包括可视卡在内的硬件钱包产品,而其中的方案大多由卡商、安全厂商提供。

此次,楚天龙公开在互动平台上表态,更多的应该是由于其上市之后股票连续涨停,以提醒股民慎重投资。目前,数字人民币相关产业并不成熟,热度过高并不利于相关企业和产业的发展。

楚天龙成立于2002年10月,是一家多领域高端智能卡及配套软件、智能终端设备、数字档案、应用平台系统及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产品为以金融社保卡、标准银行IC卡等为代表的金融IC卡,以通信卡、交通卡等为代表的非金融IC卡,以及相关卡品的个人化等数据服务。

楚天龙基于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PBOC)、中国银联IC卡技术规范(UICS)、万事达(Master Card)、维萨(VISA)、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等不同智能卡行业组织规范要求,自行研发了金融安全级别的卡片操作系统,并通过安全性认证。

据了解,楚天龙于3月22日在深交所上市,发行7839.3115万股,发行价为4.62元,募资3.62亿元。

3月30日,楚天龙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其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但其表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