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创企Nium与Travelex合作 推出数字汇款服务


2021-4-13 17:29

据报道,全球外汇品牌Travelex与新加坡跨境支付创企Nium于近日达成合作,将在亚太地区推出新的数字汇款服务。

据介绍,Travelex旗下Travelex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产品将利用Nium的全球支付渠道和实时支付功能,让Travelex用户可以向全球50多个市场进行汇款。

同时,Travelex还将利用Nium平台的汇款服务(RaaS)产品,据悉,Nium在去年推出的RaaS解决方案实现了企业在自己的数字平台上为顾客提供支付服务和汇款服务。

公开信息显示,Nium成立于2014年,称自己是“全球首家国际企业支付平台”,每年为全球的银行、支付机构和零售用户处理数十亿美元。目前,该公司的跨境业务遍布90个国家,支持63种货币形式,持有欧盟、印尼和日本等多地监管许可。

2020年5月,Nium宣布从Visa和印尼BRI银行获得C+轮投资,但具体金额未向外界公布。值得一提的是,Nium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实现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