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友支付、Visa和Nium三方携手推出全球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2021-7-19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7月19日,富友支付与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亚太区开放式银行Nium在香港地区落地B2B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此次合作是继富友支付与Visa在大中华区B2B领域合作之后又一次新的突破。

如何为大中华区的企业用户带来更好的商务支付体验,一直是富友支付、Visa和Nium共同探讨的课题,三方都为之积极探索。三方以该目标为核心出发点,依托Visa强大的商务解决方案和全球清算网络、Nium的发卡端支撑和富友支付技术服务能力的输出,为大中华区乃至全球的企业用户提供安全而便捷的支付工具。

中小微企业服务持续得到各个国家的关注和政策扶持,特别是疫情后,中小微企业的生存问题被迫放大。企业在面对市场时,提出繁复而迫切的需求,往往很难被大型机构切实的满足。

富友支付、Visa和Nium三方携手推出全球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富友支付与Visa、Nium倾力打造的全球支付产品,针对跨境电商、广告推广、留学教育、跨境旅游等热点领域,与Visa、Nium倾力打造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为相关行业以及拓展场景提供以下服务:

1.全定制化卡片: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定制个性化卡片。包括使用场景、使用地区、使用的时间段等等。同时7*24小时线上进行资金处理。保证交易的顺畅有效进行。

2.支持多种形式合作: 兼容C端和B端用户的使用习惯,不限制于平台操作。对于API对接、风控规则指导等均有成熟的方案。

3.服务支撑:作为Visa的B2B合作伙伴和Nium的项目经理,富友支付长期关注客户商务和技术两端的使用体验。为各类客户打造专属的沟通渠道,保证客户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快速地被解决。

世界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近,此次三方的合作就是一次很好的例证。除了高速发展的跨境电商产业,以及围绕其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三方合作伙伴也从未停止关注航旅行业复苏和出海企业各类境外采购支付需求。通过Visa、Nium与富友支付共同搭建的桥梁,这个全新的商业支付解决方案可以扩大 B2B 支付的接受范围,缩小小型企业与其供应商之间的差距,让跨境支付变得更轻松、更方便。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表示:“尽管疫情下存在众多不确定性,75%的小微企业对未来仍保持乐观态度。中小微企业对当地社区和全球经济有重要的贡献,而帮助他们成功即需要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工具。我们很高兴能和富友支付及Nium合作开发这次的商务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安全地付款,更有效率地经营业务。我们希望这种伙伴关系能持续发展,使大中华区及其他市场的更多企业受益。”

富友支付董事长张轶群表示:“感谢Visa和Nium,Visa的产品创新和对富友支付国际化战略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可以给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服务,Nium高效的团队协作和功能齐备的技术实力也让我们印象深刻。作为中国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如何服务好商户,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一直是富友支付努力的方向。近年富友支付发力金融科技输出,就是希望我们能更大范围地输出我们的能力。跨境支付+金融科技输出无疑扩大了富友支付的服务半径。期待未来与Visa、Nium可以在更多维度和更多国家和地区持续展开创新合作。”

关于富友支付

富友支付是一家科技驱动型支付公司,拥有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多用途预付卡、基金支付、跨境支付等多项支付业务资质,成立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输出技术服务能力,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富友支付旗下富掌柜收单品牌,创建于2014年,拥有注册商标。富掌柜包含收银终端、财务助手、商业软件、行业方案四个部分,涵盖餐饮、美业、娱乐、零售、连锁、商圈、园区、公交、医疗、慈善、教育培训、物业等多类场景。目前富掌柜日均交易笔数已达千万级,年支付结算量近万亿人民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