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联社与一中学合作共建校园一脸通项目


2021-5-7 11:22

以上图片为员工使用e挎包、自助设备为家长客户办理开卡业务与刷脸确认。邕宁区农信联社供图

以上图片为员工使用e挎包、自助设备为家长客户办理开卡业务与刷脸确认。邕宁区农信联社供图

为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达到银校共赢目的,近日,邕宁区农信联社与南宁市邕宁区第二初级中学合作共建校园一脸通项目。

银校合作共建的校园一脸通项目在接入广西农信桂盛市民云后,可为老师、家长提供在线上充值校园卡,师生在学校食堂、小卖部直接通过“刷脸”方式消费,无需排队充值携带实体卡。老师、家长可在桂盛市民云查看交易明细、考勤记录等。

邕宁区农信联社推出一脸通项目服务,为校园后勤服务科技赋能,极大方便师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校园一脸通项目开通至今,南宁市邕宁区第二初级中学大量家长在邕宁农村信用联社的网点办理借记卡,网点拓展手机银行、云闪付、桂盛市民云等电子银行业务,其中营业部为老师家长新开卡74张,办理手机银行85户、云闪付39户、第三方支付39户、桂盛市民云27户。

银校一脸通项目实现金融服务与校园管理的无缝对接,使校园管理更加智能,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将继续做好新场景用户服务,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