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推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 成都将有20000名幸运儿中签


2021-5-13 10: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年2月份,成都开启了“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你有中签吗?

没中签的别灰心,5月13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来啦!这次,成都将有20000名幸运儿中签。

活动参与对象

区别于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本次活动无需报名,凡在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中,预约报名选交通银行且没有中奖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本次体验活动。

活动抽签时间

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在5月14日进行线下统一摇号抽签,确定中签人员和档次,确保中签结果公开公正。

体验资金档次和名额

本次活动资金由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提供,共设置体验名额2万个,体验资金分为20元、50元两档,用于活动指定线下商户(门店)消费使用。(具体门店名单届时可在天府市民云APP查看)

忘了自己的预约信息?

可登录天府市民云APP查看

5月13日起,市民可以登录天府市民云APP“数字人民币”服务页面,查询“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的预约信息。

本次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中签结果将于5月18日进行公布,用户可在5月18日登陆天府市民云APP活动页面查询。届时,天府市民云也将通过短信的方式,于5月18日8点后陆续发送至中签用户前期活动预约手机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