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将推支票和储蓄账户功能


2021-5-25 21:24

据外媒报道,Square将推出支票和储蓄账户。据Square的隐藏代码显示,这两项新服务的名称分别是,“Square Checking”和“Square Saving”。

今年3月份,Square还宣布其线下银行业务Square金融服务正式开始运营。按照Square的设计,未来这一银行将为全美Square商家的融资提供服务。此外,它也提供一些存款产品。这意味着,Square将向摩根大通等传统巨头发起挑战。

据了解,Square旗下的Cash App还将提供20美元到200美元不等的贷款。用户需要在四周内还清贷款,同时支付5%的服务费用。如果用户四周后不能还清贷款,将获得额外的一周宽限期,然后Square和Cash应用程序将开始每周增加1.25%的利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