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优势荣获“2021工业品技术赋能先锋”奖项


2021-6-4 11:14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31日-6月1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成功举办。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优势”)凭借“海金链”账户系统助力工业品行业转型升级,受到行业关注和认可,荣获“2021工业品技术赋能先锋”奖项。

联动优势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是工业品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连续第四年在上海举行。本届会议以“采购服务赋能”为主题,聚焦企业采购、工业品流通、零散制造等内容,重点探讨网点和服务网络如何成为企业采购的关键要素、企业采购场景的业务数字化延展、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

以央企国企为代表的采购企业、品牌商为代表的工业品品牌、传统工业品流通和企业采购头部企业、企业采购数字化服务商以及投资人、知名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会。

大会上还发布了2021年版《中国工业品数字化白皮书》。该报告是有关工业品数字化行业的专题研究报告,此前已由托比网连续三年发布,为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概况、发展要素、投融资动态和未来趋势提供参考。

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现场

在传统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下,实体经济和互联网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在各种场景中快速落地。大量应用场景对业务升级的需求,促使系统和平台“跨界”整合,催生了各种创新的业务服务和商业模式。

在企业数字化的过程中,联动优势“海金链”账户系统通过提供“场景化支付金融”服务,凭借支付能力、账户能力、金融服务能力,整合不同业务场景的贸易和交易数据,帮助平台打造“商户-商品-商贸”的数据闭环。同时,基于所积累的数据为传统交易市场提供商贸数据支撑,最终帮助客户从传统的交易市场业态转型升级为数字供应链平台,客户的商业模式也由传统的交易模式升级为垂直行业的产业链服务模式。

联动优势“海金链”行业解决方案

联动优势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近年来持续发力,拓展各类实际应用场景,着眼产业互联网的本质,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提供体系化的支撑,通过数字化和企业化的服务,提升平台运营效率,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