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向合作伙伴开放“优计划”优惠定制服务


2021-6-7 14:38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开放“优计划”营销服务平台的技术能力与商户资源,支持合作机构“定制”用户专享的银联卡优惠,助境外持卡人在特殊时期享受更丰富、精准的消费体验。中国银行(香港)(以下简称“中银香港”)率先合作,其钱包BoC Pay用户近期将收到符合自己消费偏好的“优计划”优惠券。

“优计划”是全球首个卡品牌推出的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通过广泛纳入金融、旅游、零售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实现银联卡优惠的“群发”。上线4年多以来,亚太、澳新、北美等地上万家商户借助该平台提供优惠,银联卡持卡人可在境内外超160家银行、旅行社、互联网企业、航空公司旗下渠道便捷领取相应的优惠券。

疫情发生后,境外机构普遍希望为用户提供范围更广、力度更大、精度更高的优惠,以保障经营,服务民生。为此,银联国际进一步开放自身数字化营销服务能力,依托“优计划”平台,在“群发”优惠的基础上叠加“定制”服务。此次合作中,双方即根据BoC Pay用户消费习惯,从“优计划”商户池中精选谭仔、屈臣氏、太平洋咖啡等500家港澳优质商家,订制幅度达50%的专属优惠,并精准推送至用户钱包内。

银联是港澳地区主要的支付品牌之一,银联卡在当地已实现受理全覆盖,发行超2800万张。2018年,银联国际推出港澳版“云闪付”,带动本地10余个电子钱包支持绑定银联卡。中银香港BoC Pay、工银澳门手机银行等多个钱包还开通了“优计划”领券功能,前者接入7个月即发放上万张优惠券。

这一举措是银联国际持续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的缩影。近年来,银联国际建成包括云发卡平台、场景服务平台在内20多个技术服务平台,并针对境外校园、交通、零售等场景推出多种支付解决方案,实现了从支付服务数字化赋能,向场景建设、营销服务、增值服务全方位数字化赋能的升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