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Apple Pay和Apple Wallet网页 强调用户隐私保护优势


2021-6-10 9:38

据《9 to 5 Mac》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已经更新了「Apple Wallet」网页的版面,新页面突出强调了「Wallet」App添加的一系列新功能。此外苹果公司还重新设计了「Apple Pay」网页,用来宣传这一移动支付平台的主要优势。

在「Apple Wallet」的网页上,苹果公司表示这一服务可以让用户“一步到位”,保存全部借记卡、信用卡、交通卡和登机牌等内容。同时依然能够保证用户的个人隐私安全。

网页写道:“「Wallet」服务充分利用了iPhone的隐私保护和安全功能。当您付款时,「Apple Pay」会使用唯一的交易码,因此您的卡号永远不会与商家共享,也不会出现在Apple服务器上。您不再需要携带实体卡,也不用在商店里触摸任何按键。”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希望通过新版面消除此前「Apple Wallet」和「Apple Pay」之间容易混淆的问题。公司表示:“「Apple Pay」是一种安全的支付方式,可以在商店和网络上实现安全的无接触购物。「Apple Wallet」是您存放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地方,您可以通过「Apple Pay」使用这些银行卡。”

在新版网页中,Apple公司强调突出的「Apple Pay」的优势如下。

1.相较于银行卡或现金,使用「Apple Pay」支付更快也更简单;

2.美国国内有85%以上的零售商都接受「Apple Pay」支付;

3.相较于触摸按钮和使用现金,「Apple Pay」的无接触支付更安全;

4.「Apple Pay」对隐私的保护更周全,安全性也更高。

Apple公司最后在网页中写道:“除了直接进入App以外,用户还可以在iPhone、iPad或Mac的Safari浏览器中使用「Apple Pay」。您可以跳过冗长的账单,只需要点击或扫描面部就可以完成支付。”

本文编译自Apple launches new Apple Pay and Wallet webpages highlighting privacy,85%acceptance,mor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