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推新跨境支付平台 中行、渣打、花旗等6家银行支持


2021-6-28 11:47来源:移动支付网

六家领先的全球性银行近日宣布对SWIFT新交易管理平台的支持,并表示正积极准备使用新平台衍生的能力来支持新服务,以期在2022年11月份平台上线时能够改善效率、降低成本。

在SWIFT详细阐述了其将在18个月之后推出的路线图后,中国银行、纽约梅隆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和渣打银行确认他们正在为新的平台做准备。新功能——包括受益人信息的预校验,异常业务的集中管理,将SWIFT高速gpi通道延伸至小额支付,以及基于ISO 20022标准的数据服务——将是该增强平台的基础构建模块。这些都是SWIFT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实时、无摩擦、端到端全流程交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过去五年中,SWIFT社群为提升跨境支付体验做了大量工作,新平台即是在这些基础上演进而来。通过gpi,当今大多数跨境支付可在几分钟内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到达最终受益人,而且支付到达受益人后会收到确认消息。所有这些都是在SWIFT网络中发生,该网络连接着全球200个国家/地区的11,000多家机构和40亿个账户。

这些能力以及SWIFT正在推进的增强平台会继续将这些跨境领域取得的进步推进到下一个水平,同时确保与新的支付类型、技术以及服务的交互能力。SWIFT将进一步推动创新,在给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跨境支付体验的同时提供令人兴奋的创新解决方案。目前,SWIFT已经开始启动新服务所需的准备工作,这些国际性银行也看到了新平台在处理跨境支付以及证券交易能力方面的巨大潜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