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启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支付试点测试活动 1200万元,10万份!


2021-7-2 18:44来源:移动支付网

“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成都市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试点测试活动将于2021年7月3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向在蓉市民发放总额为12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绿色出行礼包,礼包数量共计10万份。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在蓉市民可在2021年7月3日10时至7月5日24时期间,通过天府通App或中国工商银行App提交报名申请,活动中签率不受报名时间、报名渠道影响。

每位中签市民可获得绿色出行礼包一份,出行礼包分为地铁+单车(最高权益价值140元,包含地铁优惠券30张、骑行优惠券11张)公交+单车(最高权益价值80元,包含公交优惠券30张、骑行优惠券11张)两种,市民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其中一种。礼包使用范围为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支持天府通乘车码的地铁、公交线路以及美团单车。

中签市民根据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通过选定运营机构对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充值(需覆盖礼包不足额部分),可在7月8日10时至8月1日24时,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公共交通出行费用,礼包将自动抵扣。活动过程中天府通App将发布并每日更新中签市民低碳出行排行榜,活动结束后前20000名可额外获得天府通乘车优惠券,总价值60万元。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透露,目前,成都试点区域数字人民币用户已逾120万人,具体交易场景17万余个,交易笔数及金额位居全国各试点城市前列。下一步,试点工作还将积极探索集中消费场景建设、政府端应用场景试点、数字人民币与智能合约结合等,不断拓展试点的深度和广度。

成都开启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试点测试活动 1200万元,10万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