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央行收到29份申请 竞逐5张数字银行牌照


2021-7-5 15:23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宣布,一共收到29份申请,竞逐5张数字银行牌照。

国行发文告披露,在为期6个月的申请期(截至今年6月杪)结束后,共接获29份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书。这包括来自银行、工业、科技、电子商务、金融科技、合作社和州政府等方面的企业。

国行将确保获选者是能够满足我国金融服务不足的细分市场的需求,从而为更大的金融普惠做出贡献。国行重申,将颁发最多5张牌照,并预期结果将在明年首季出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