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Apple Pay新增支持济南泉城通交通卡


2021-7-13 10:43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13日消息,Apple Pay新增支持山东济南泉城通交通卡,成为山东省首个支持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的城市。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济南泉城通交通卡也属于交通联合卡,可在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使用,一张卡可刷乘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

据悉,该卡与实体泉城通交通卡享受相同的优惠政策,不过尽管开卡免费但是最低充值金额为10元起。

具体优惠政策如下:乘坐济南市内2元及以下公交线路享八折优惠,2小时内换乘享六折优惠;乘坐3元及以上公交线路享八折优惠,乘坐K301、302享九折优惠,不享受换乘优惠;乘坐市内地铁享八折优惠。

此前,苹果对交通卡功能进行了更新,除了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可开通的交通卡之外,还显示了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交通卡开通信息,包括美国的旧金山湾区Clipper card、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SmarTrip card、大洛杉矶地区TAP card;日本的Suica和PASMO卡;香港八达通等。

目前,Apple Pay已经支持包括苏州、厦门、天津、长沙、石家庄、西安、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其快捷交通卡已经支持16个城市的交通卡,并且全部都升级成“交通联合”版本,更加全面地支持了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