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数字货币Diem支付部门Novi开放注册数字钱包


2021-7-14 11:13

据官方消息,Facebook数字货币Diem旗下支付部门Novi Financial数字钱包目前已开放注册,用户可以使用Novi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账,也可以在Novi钱包中保存Diem数字货币,并在接受数字货币的地方用它来支付日常交易。目前,Diem支付系统只支持美元、英镑、欧元等少量数字货币。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Diem此前名为Libra,旨在通过强调项目的独立性来寻求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其支付部门Calibra也已更名为Novi Financial。据CNBC援引知情人士在4月20日的报道,其计划于2021年启动与美元挂钩的单一数字货币试点。Diem经过改造,现在正在与瑞士金融监管机构进行谈判,以获取支付许可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