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声纹识别平台产品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2021-7-27 17: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声纹识别平台产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声纹识别平台产品项目

二、项目编号:0733-21132073

三、项目简介

(一)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声纹识别平台产品工具

中标人数量: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450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表单位:万元

(二)招标流程: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超过5名,则本项目将进行资格预审,即:

招标流程由资格预审、技术测试、投标与评标三个阶段组成。

1、第一阶段:资格预审

1)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本项目进行资格预审。

2)投标人须按本资格预审公告要求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按规定时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3)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将对各投标人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资格预审。

4)资格预审采用优选制,采购人将邀请资格预审合格且综合得分排名前5名的投标人参加第二阶段的技术测试(如果得分相同,按资格预审办法的第一项开始比较,得分高者排名高于得分低者,以此类推直至区分投标人排名。);如果按照上述规则,在排名过程中仍然出现排名相同的情况,即出现N名并列排名,则后续的N-1名次将轮空取消,例如:出现3名并列第2名,则下一排名为第5名,第3、4名均轮空取消;如果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数量不足5名,则不论综合得分排序结果先后,所有合格投标人均可以参加第二阶段的技术测试)。

2、第二阶段:技术测试

1)代理机构将向获得测试资格的投标人发出测试邀请函及测试文件。

2)接受邀请的投标人,须按照测试文件要求参加测试工作。

3)测试合格的投标人将获得测试合格通知书,投标人凭测试合格通知书购买招标文件。

3、第三阶段:投标与评标

1)评标委员会将对各投标人进行综合评审,评标委员会按评审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排名前三的供应商为中标供应商候选人。

2)招标人根据项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确定本项目中标供应商。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不超过5名(含),则本项目不进行资格预审,即:

1.代理机构将向所有报名的投标人发出测试邀请函及测试文件,邀请投标人直接参加技术测试。

2.测试合格的投标人将参加后续投标。

注:以上各阶段工作将按进度完成,供应商须严格按本项目的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事宜,如未按规定参加相关流程,其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并可能导致其被拒绝。

四、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人应为所投声纹识别平台的原厂商(须提供所投软件知识产权权属声明材料)。

(三)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五)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六)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七)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按以下方式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发售时间:自2021年7月27日上午9:00起至2021年8月3日16:00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发售方式:线上发售。

4)售价:500元人民币。本项目支持网上发售、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网址: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六、项目说明会议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视情况需要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有权人员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制作人员)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会议时间:2021年8月5日上午10:00开始(北京时间),地点:线上会议(具体参会安排将在本项目报名截止后以中招联合平台线上变更形式通知投标人,请供应商报名后持续关注所投项目在中招联合平台的通知信息。如因投标人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1年8月4日12:(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13:00-14:00(北京时间)。

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14:00整。

3、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崇文门西大街1号)B座2层紫罗兰厅。

4、本项目不接受邮寄、传真形式递交的申请文件。投标人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并签字确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投标人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不超过5名(含),则本项目不进行资格预审,在此种情况下,代理机构将书面通知各供应商无需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邮编:100027

联系人:谭思捷、闫雄飞、李金、李进

电话:010-84865055-188/136

传真:010-84865255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