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试点活动低碳排行榜出炉


2021-8-6 11:43来源:移动支付网

“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成都市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试点测试活动已落下帷幕。根据规则,低碳出行排名靠前的中签用户可获额外奖励。

8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当天上午10点,低碳出行排行榜已正式出炉,10万名中签市民参与活动,使用数字人民币搭乘公交、地铁出行,共计节能减碳10336吨。

参与活动用户可登录天府通App,打开活动相关页面,即可查询自己的减排量及排名等信息。

根据活动规则,低碳出行排行榜前20000名的用户将共同瓜分价值60万元的天府通乘车优惠券。优惠券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发送到中奖市民的天府通App账户中,点击【我的-卡券包】即可查看,优惠券在乘车时可自动抵扣,有效期30天。

据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聚焦公共交通全域(公交/地铁/单车)场景高频高并发、小额消费的特点,引导市民使用数字人民币绿色出行、低碳减排,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