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8-10 16:26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6日,Airwallex空中云汇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家骏,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CEO吴恺、战略副总裁陈克炎、机构与渠道合作副总裁仇晟等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交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吴家骏介绍,交通银行高度重视外贸新业态模式对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积极提升包括跨境电商在内的新业态新模式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外汇外贸专业优势,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发展方向,为跨境电商企业等新业态市场主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丰富我行贸易金融业务场景,建设新业态模式互惠共赢生态圈。

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CEO吴恺表示,Airwallex空中云汇致力于打造全球跨境支付一体化,不断通过新一代的技术升级改善跨境支付体验与效率。在与交行的合作过程中,Airwallex空中云汇将积极发挥在全球跨境支付上的能力与经验,通过科技赋能,与交行携手,共同为出海企业提供全套金融服务,助其实现全球增长。吴恺同时表示,双方将以跨境电商和外贸企业为切入点,共同构建全面合作蓝图。

下一阶段,Airwallex空中云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多层次支撑贸易新业态发展,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深度链接全球新经济生态,赋能企业无边界运营,实现全球增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