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子钱包GCash上半年净收13亿比索 暂无IPO计划


2021-8-12 9:48

8月11日,近日菲律宾电信公司Globe旗下移动电子钱包GCash宣布,2021年前6个月的净收入为13亿比索,比去年同期增长13%,该公司在6月首次实现盈利,平台月交易总额突破2000亿比索。

GCash方面表示,公司的目标时继续寻找增长途径,增长仍然是关键驱动力。关于GCash上市的呼声越来越高,GCash透露,没有为IPO设定时间表,不会为了IPO而进行IPO。

资料显示,作为移动支付电子钱包,GCash主要为用户停手机充值、转账、线上购物和缴费服务。今年1月,GCash运营商环球金融科技创新公司从投资公司Bow Wave手中获得了一笔超过1.75亿美元的融资。

截至2021年7月,GCash拥有4600万用户,占所有15岁以上菲律宾人的60%。GCash每天累计有1500万次登录,日交易量达到1000万次。

GCash今年的交易额有望达到3万亿比索。目前,GCash开始涉足储蓄、信贷、投资和保险等金融服务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