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邦银行收150万反洗钱罚单 5大部门负责人同时被罚


2021-8-13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发布了对武汉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信息显示,众邦银行因3项违法行为,被罚款150万元。具体为:

1.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

2.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

3.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

此外,5名相关责任人合计被罚9万元,具体为:

时任众邦银行智联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河,被罚款2.5万元;

时任众邦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沈伟,被罚款1万;

时任众邦银行新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吕萃,被罚1万元;

时任众邦银行法律合规部反洗钱主管栢桐斌,被罚款1万;

时任众邦银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许承锴,被罚款3.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众邦银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交易银行,由卓尔控股主发起,并联合其他多家湖北民营企业联合设立,是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11家民营银行,也是湖北省首家民营银行,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开业,初始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20年1月16日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40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