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21-8-16 11:48来源:移动支付网

项目编号:CYJC(X)-2021-034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

2、供应商应该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

3、供应商应具备有效期以内的: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及以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4、供应商应具备移动信贷展业系统的实施能力,需提供相关证明(如相关资质证明、类似成功实施案例和规模),详细说明本项目实施团队的人数、人员资质及人员做过的类似项目名;

5、开发维护人员必须与供应商具有劳动合同关系,熟练掌握JAVA语言、ORACLE等相关开发技术并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能符合此次项目实施的技术需求,投标时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如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

6、近三年(2018年1月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来),具有国内上市银行成功实施或者正在实施的类似项目成功实施案例。(类似案例指面向客户经理使用的类移动信贷展业系统,至少包括移动端的贷款申请/贷前尽调功能,否则视为无效案例;须提供合同关键页等书面证明材料)。

供应商针对第2条须做出书面承诺书并加盖公司鲜章。针对第3、4、5、6条须提供加盖公司鲜章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1年8月16日至8月20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北京时间),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oushengsi bocd.com.cn,并致电确认。采购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售;

2、报名资料:报名表(见附件)、营业执照副本、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以上资料收取加盖报名单位鲜章的扫描件;

3、采购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请磋商现场准备现金),售后不退;

4、采购人不提供邮购采购文件服务。

联系方式:

地点:成都银行总行2502室(成都市西御街16号)

联系人:周老师028-86160165

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为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项目下产品的开发实施及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由供应商负责移动信贷展业系统系统的开发建设和总集成工作,须在2021年12月31日和2022年3月31日两个时间点,完成《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项目业务需求说明书》、《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项目技术需求说明书》(附件电子档)覆盖的系统功能,完成上线。

(二)供应商参与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业务需求分析、数据口径分析、UI及UE设计、软件开发、设备适配、技术平台实施、单元测试、集成测试、性能测试、上线、培训等;并支持配合完成涉及到的关联系统、第三方系统的交互联调工作,最后测试、验收、上线。

(三)系统上线试运行后至少3个月免费现场维护;

(四)系统验收合格后至少1年的免费维护服务。项目的详细需求参见附件《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项目_技术需求说明书_V2.0》、《移动信贷展业系统项目_业务需求说明书_V2.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