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2021-8-17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委托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现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入围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入围项目(招标编号:JTCC-2105WI2196)

二、项目简介

招标人现对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入围项目进行公开采购,具体采购内容为:

采购内容表

单位:万元

中国农业银行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中标人(入围供应商)数量:1家。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人应为所投网络设备身份认证系统的原厂商(须提供所投软件知识产权权属声明材料)。

(三)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五)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六)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七)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自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8月24日17:00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出售:网络发售。在www.jstcc.cn平台免费注册(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投标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400 058

0203,025-83303461,13951767623),线上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电子发票。

价:3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项目说明会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投标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8月25日下午15:00整。

项目说明会形式:远程异地网络会议。

请已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登录www.jstcc.cn平台下载“远程异地项目说明会须知”。

六、开标及投标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9月10日上午8:00-9:00(北京时间)。

2、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10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及投标:以远程异地网络会议的方式举行。

4、开标及投标地点为: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1号新侨诺富特饭店B座6层B627室。

投标人须委派符合递交投标文件所在地(北京)防疫防控制度要求的人员(授权代理人)(北京“健康宝”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须为“未见异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经地区未经过高中风险地区(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进行下载))递交投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1号新侨诺富特饭店B区6层B627A室。

联系人:程伟利、韩远珍、宋航

电话:15810221227、18001335628

电子函件:18001335628 qq.com

招标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