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携手京东发放1600万元数字人民币礼包 上海、苏州市民可参加


2021-9-3 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3日,交通银行联合京东再度启动沪苏联动数字人民币试点京东专场活动,面向上海和苏州两地市民发放40万份总计16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礼包,前期未报名参与该活动的两地市民可报名参与。

9月3日10时至9月9日24时,前期未报名参与该活动的两地市民可通过京东App访问指定活动页面(在京东App上搜索“数字人民币”),报名参与活动。9月10日至13日将对报名成功的用户进行抽签,中签用户的数字人民币礼包将于9月13日18:00点正式生效,可在9月26日24时前使用。

礼包中的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可在含京东在内的所有线上线下支持数字人民币的场景通用,包括上海市、苏州市两地的支持数字人民币收银的商户(门店)、热门景点、特色餐饮、商超连锁等;2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券可在京东App中使用交行数字人民币钱包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满200元时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