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信息安全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9-22 11: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满足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现对“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安全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1、项目编号:ZJGRCB20210918

2、采购人: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公告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

4、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13:30~13:50;

5、竞争性磋商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13:50;

6、竞争性磋商地点:江苏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6号,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大厦9楼902会议室。

7、供应商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时间不少于3年(含),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技术内容。

(2)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资质,在2018年以来的公安部组织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中攻击队取得荣誉证书,挖掘通用漏洞并获得CVE证书,且为CISP授权培训机构。

(3)供应商2018年以来必须具有信息安全咨询的相关实施经验,提供2018年以来在银行、证券或保险行业成功实施信息安全咨询项目的相关案例合同,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4)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经济和技术实力,能够按时提交采购人要求的交付件,并能够及时地提供采购人要求的优质服务。

(5)供应商不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非正常经营状态。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它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拒绝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性磋商,成交后不允许将本项目进行分包、转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活动。

8、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须知事项:

(1)各供应商代表须身体健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指定场所,并配合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绿色健康码、检查口罩防护、个人身份信息情况等工作。此外,中高风险地区的供应商代表必须提供竞争性磋商截止日期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检测时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且提前2天与我行采购中心联系人确认行程后方可参加本集中采购活动。因不符合上述规定要求导致延误采购活动的,由供应商单位自行承担责任。

(2)供应商代表参加竞争性磋商活动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距离,间隔落座,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

9、采购人联系方式:

需求/技术联系人:刘锐;电话号码:15150257881;

响应文件接收(采购中心):陈晓钢;电话号码:0512-56968017;

10、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请联系:陈晓钢,电话号码:0512-56968017;15962355116。联系邮箱:jzcg@zrcbank.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