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子钱包GCash计划推出先买后付服务


2021-9-24 9:24

菲律宾电子钱包GCash近日表示,正在考虑推出先买后付(BNPL)服务。

先买后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灵活的财务管理方式,将购买费用分摊至几个月而无需支付利息,使用户更有能力购买高价值的商品。这种支付方式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近几年在东南亚地区飞速发展。

GCash表示,BNPL服务是扩大金融服务的一部分内容。

该公司表示,贷款服务GCredit已经平均每月发放价值10亿比索的贷款,截至今年6月,已发放价值150亿比索的贷款。

GCash正在试行新服务GLoan,允许符合条件的用户最高借款25000比索,并在12个月内还清。这项服务进行得很顺利,正成为营收增长最快的服务。

据报道,截至7月,GCash拥有4600万用户,其爆炸性的增长推动了母公司Globe电信公司近期的股价飙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