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科技李六旬:3方面分享数字化转型创新和实践


2021-9-26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25日,工银科技董事长、总经理李六旬在2021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上发表《金融科技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演讲。

工银科技董事长、总经理李六旬

会上,李六旬从赋能数字政府、打造行业平台、立足共享共赢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并分享了工银科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

赋能数字政府,构建数字服务新形态。工银科技以“新金融+新技术”积极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通过搭建全事项、全流程、全覆盖、全场景应用的智慧政务综合服务平台,帮助政府部门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民生支付电子化、行业应用智能化和城市治理数字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打造行业平台,营造产融经济新生态。工银科技积极参与到企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数字化、营销服务互联网化、行业供应链重组扩张的过程,通过融合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的“金融+科技”一揽子行业解决方案,推动形成金融科技与产业数字化转型更加紧密融合的新型业态。同时,依托丰富的产业数据,持续完善全供应链信息视图、客户画像等智能化应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立足共享共赢,促进金融行业新发展。工银科技依托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积累,结合金融监管趋严、信创提速等背景,面向金融同业提供了“咨询服务+产品+技术平台”三位一体的能力输出服务,涵盖数字化转型咨询,业务架构和IT架构规划,专项业务和技术咨询以及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等内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