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数字人民币扫码支付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2021-9-28 17: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2021年数字人民币扫码支付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NB-2021-63)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为满足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需要,根据湖南、大连、海南、苏州等兄弟分行前期试点情况,切实做好对各一级支行业务发展支撑,开展本次项目。

二、采购内容

主要包含扫码一体机,预计采购数量1000台及相关服务,详见服务技术规范书。服务期限:一年内可复购。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等;有较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操守,近三年内无因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的不良从业记录而禁止其参加招投标的行为。

(二)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企业信誉,未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冻结和破产状态,未涉及重大诉讼;

(三)中选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四)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8日,每日8:30-11:30,13:30-17:30。

五、报名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由授权委托人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236846295 qq.com:

(一)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二)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采购文件购买支付证明(磋商文件100元每份,售出不退)。

经项目联系人进行相关核实后,发放磋商文件。

购买磋商文件账号:933029010000438903;户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开票联系人:何经理0574-87950740。付款请备注(购买XX项目采购文件)。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时间

应答人按采购函要求提供的资料装入档案袋密封并加盖骑缝

章于2021年10月12日9:30前(北京时间)递交至宁波市鄞州区扬帆路455号扬帆广场1号楼邮储宁波分行13楼南楼会议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详细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扬帆路455号扬帆广场1号楼邮储宁波分行13楼南楼

邮编:315000

项目联系人:周元晖,邬俊杰

电话:0574-87950961,0574-87950736

电子邮件:236846295 qq.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