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银行推出印尼跨境汇款服务 采用摩根大通区块链帐户验证机制


2021-10-8 14:37来源:移动支付网

锁定在台25万名印尼移工汇款回母国的市场,第一银行近期新推出印尼跨境汇款服务,只需支付一般汇款手续费,不用像过去得支付额外的费用。相较透过移工杂货店寄钱回家,需要1到2天时间,第一银行指出,该服务最快10分钟、最迟次日入帐印尼盾到母国家人的帐户。

第一银行这项服务使用了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的区块链帐户验证机制,来优化用户的汇款体验。第一银行解释,汇款人可在帐户验证平台上,事先查询受款人的帐户信息,减少汇款过程中因帐户信息不符而导致交易延迟或汇款失败,也可避免受款人帐号输入错误,而将款项汇入他人帐户的情况发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