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人民币卡首次参与双11,绑定支付宝后可享优惠


2021-10-29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从美国运通官方公众号获悉,美国运通在国内推出的人民币卡,将首次参与到今年双11活动之中。这意味着,由美国运通发起设立的国内首个合资清算机构——连通,将首次作为支付清算机构加入双11。

美国运通近日接连推送双11活动信息,官方公告显示,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的用户绑定支付宝后,在支付订单时可享受满减等优惠。

图片来自“美国运通”官方公众号

2020年6月,美国运通和连连集团合资成立的连通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成为首家持牌的中外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同年8月,连通公司正式开业,并推出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目前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均支持绑定运通人民币信用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