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和万事达卡扩展全球合作


2021-11-17 9:39

近日,西联汇款和万事达卡巩固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深化合作,万事达卡在线转账平台Mastercard Send进一步整合到西联汇款的全球资金流动网络,同时万事达卡跨境服务(Cross-Border Services)也通过西联环球商业汇款(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实现了拓展。

首先,通过整合Mastercard Send,西联汇款正在扩展其美国国内汇款收款人的支付可能性,让在美国使用西联汇款转账服务的收款机构能够将任何美国国内交易重定向至指定银行卡。利用该服务,可以向美国境内的任何借记卡网络存入资金,款项在数分钟内即可到达收款人的借记卡关联账户。

其次,西联汇款在16个欧洲市场的客户如今可以选择用Mastercard Send进行近乎实时的转账,将资金直接转至收款人的万事达卡借记卡上,从而提高交易速度,简化收款流程。目前,该服务已在俄罗斯、土耳其、罗马尼亚、匈牙利、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和科索沃等收款目的地推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有更多国家可使用该服务进行汇款和收款。

此外,万事达卡将整合进入西联环球商业汇款的全球网络,为万事达卡的跨境服务支付资金,增强面向现有银行和贸易网络关系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