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将为盲人用户推出无障碍支付卡


2021-11-18 11:36

万事达卡(Mastercard)近日表示,将为盲人或有视力障碍人群推出一款新卡。新卡将于2022年上市,将利用物理凹槽来帮助用户通过触摸区分卡片,并识别将卡片插入POS机的正确方式。借记卡将有一个方形凹槽,信用卡有一个圆形凹槽,预付卡有一个三角形凹槽。

万事达卡将为盲人用户推出无障碍支付卡

万事达卡的概念已经得到英国皇家国家盲人研究所 (RNIB) 和美国的 VISIONS/Services for the Blind and Visually Impaired 的审查和认可。在实践中,系统将通过发出声音信号来工作,表明卡交易已成功进行。

一些银行和其他发卡机构已经推出了侧边带有凹槽和其他功能的设计。例如,巴克莱集团(Barclays)就推出了一款带有凹槽的借记卡,上面有一个明亮的条纹和箭头指示插卡方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