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先买后付公司Plentina获220万美元种子轮增投


2021-11-19 10:42

11月18日消息,菲律宾先买后付公司Plentina日前表示,已获得220万美元的种子轮增投。Plentina表示,该资金将用来加速自身在菲律宾的扩张,并计划进入越南等其他东南亚市场。此外,Plentina透露,这轮增投也将进一步加速公司的发展,从而早日实现其预计于明年展开的A轮融资。根据Plentina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Plentina的应用程序实现了500%的下载量增幅,现已达到15万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